PDFsam Basic是一款 免費、開源、多平台軟體,旨在 拆分、合併、提取頁面、混合和旋轉 PDF檔案。

  • PDFsam Basic
  • 軟體版本 : 4.3.4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252工具程式 (PDF 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開源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58.80 MB
  • 點閱次數 : 1,172下載次數 : 1
  • 更新時間 : 2022/10/21 下午 12:34:49

軟體簡介

PDF 合併是 PDFsam Basic 最常用的功能,它可以讓您將 PDF 檔案結合在一起。
PDF 拆分是可以在所選 PDF 檔案的每個頁面之後進行拆分,為原始檔案中的每個頁面建立一個新的檔案,或者在每個偶數頁或奇數頁之後。
PDF 混合功能,讓您合併兩個或多個PDF檔案,以直接或相反的順序,交替從每個輸入檔案提取頁面. 您單面掃瞄的完美匹配。
PDF 旋轉功能,讓您旋轉PDF檔案,只需選擇您要旋轉的檔案,然後對全部或部分頁面,進行90,180或270度的旋轉。
PDF 提取功能讓您從PDF檔案中提取頁面。可以選擇單頁或頁面範圍,來建立僅包含您所需頁面的新PDF檔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您可以使用PDFsam Basic分割,合併,旋轉,混合和從PDF檔案中提取頁面, 免費且開源, 在家或在工作. 您的PDF檔案在您的電腦上保持私密,無需將它們上傳到第三方服務。

【功能特性】

PDF 合併

  • 合併 : 是最常用的PDFsam Basic功能,它讓您將PDF檔案結合在一起。
  • 頁面範圍 : 輸入的PDF檔案可以完整或部分地合併。頁面選擇可以以逗號分隔的頁面間隔(例如:1-10,14,25-)的形式來設定,讓您指定您要合併的頁面,對於每個輸入的PDF檔案。
  • 書籤 : 設定如何處理已合併PDF檔案的書籤。您可以將它們合併在一起;刪除它們以保留較小的建立檔案;或為每個合併的PDF檔案,建立一個具有一個條目的新書籤樹。
  • AcroForms : 設定如何處理在輸入PDF檔案中找到的AcroForms。您可以刪除它們,但也可以將它們合併成一個新的表格,或甚至合併它們,並且為名稱衝突的字段重命名。
  • 目錄 : 在建立的PDF開頭新增一個目錄。一個可點擊的條目列表,讓您輕鬆瀏覽所合併的PDF檔案。

PDF 拆分

  • 在預定義的頁面進行拆分 : 可以在所選PDF檔案的每個頁面之後進行拆分,為原始檔案中的每個頁面建立一個新的檔案,或者在每個偶數頁或奇數頁之後。
  • 拆分指定頁面 : 指定您要劃分檔案的頁碼。您甚至可以告訴PDFsam每隔n頁面就為PDF進行拆分。

PDF 混合
PDF 混合功能,讓您合併兩個或多個PDF檔案,以直接或相反的順序,交替從每個輸入檔案提取頁面. 您單面掃瞄的完美匹配。

旋轉 PDF
PDF旋轉功能,讓您旋轉PDF檔案,只需選擇您要旋轉的檔案,然後對全部或部分頁面,進行90,180或270度的旋轉。

提取頁面
提取功能讓您從PDF檔案中提取頁面。可以選擇單頁或頁面範圍,來建立僅包含您所需頁面的新PDF檔案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